【盾冬】开迷你库柏的男孩⑥(校园AU/双箭头/轻松向)

“这听上去太扯了。”山姆的脸上写满了“难以置信”,“就因为他开了辆娇小可爱的迷你库柏,你就对他一见钟情?拜托,那辆车只挤得下两只发情期的泰迪犬。”

前文指路☞: (1) (2) (3) (4) (5)

*HE小甜饼,没有逻辑可言 闺蜜组/锤基出没

=================================

 

史蒂夫发誓,他真的一点也不想干这种蠢事。一点也不。事情发展成这样,全都得怪山姆威尔逊的馊主意和他自己宕机的大脑。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会骑着带后座的自行车,半路被杂货店的店主婆婆拦下,当成是刚刚送完孩子去幼儿园的贴心奶爸顺便从头到脚猛夸一番。史蒂夫顶着喜当爹的大帽子,只觉得整条街的人都在有意无意地盯着他和车后滑稽的座椅看。他有些悲观地想着,如果巴基真的坐上了后座,指不定有多少人从三四个街区开外跑来观赏这一奇景。他们的照片不出一小时就会在社交网络上被疯狂转载,总有不明真相的女孩们贴心地祝他们幸福美满一辈子。

幸福美满一辈子?如果真能这样,史蒂夫绝对能从梦里笑醒。

巴基,可爱的巴基,笑起来眼角就像是南太平洋的风拂过草甸,蹙眉揣摩台词时多么像考虑如何向玫瑰花表白的小王子。那五个字母就像是史蒂夫所有浪漫幻想的总和,在他的心间上蹦下窜,催促着他义无反顾地向前跑。

……直到他在公寓的马路对面停下车。他低下头看看表,正好八点,离上课还有半个小时。按理来说,只要等几分钟,巴基就会推开房门,出发去学校。史蒂夫只要在那时跟上他的脚步,装作恰巧路过,顺便邀请他一起上学,完美的罗曼史就这样开始了。他走进街角的面包坊,装作挑选早餐,目光却一刻也没有离开那扇精致考究的红棕色木门。

可是没有人会在不到十平米的小店里为了一份早餐流连二十分钟。围着围裙的店员实在看不下去,上前来委婉地询问他需要什么帮助,史蒂夫这才发觉事情不对劲。

完了。史蒂夫心想,巴基肯定要因为赖床迟到了。

如果他存了巴基的手机号,他一定会坚持打电话给巴基,直到接连不断的铃声把他从被窝里硬生生拽起来。史蒂夫的眉毛因为后悔而紧皱,他真应该在第一天就丢下面子,互换他们的号码,这样巴基就不用被扣考勤分了。

但对着被打翻的牛奶流眼泪也于事无补,史蒂夫决定帮帮巴基的忙。他为自己鼓了鼓劲,借着玻璃橱窗的反光理了理自己的头发,在又一遍仔细闻了衣领、腋下和口气,确认自己身上没有异味后,史蒂夫惴惴不安地按下了门边的门铃按钮。

回应他的人是洛基,他不耐烦地想打发走史蒂夫:“你的小情人早就去学校训练了。”

“训练?”

“游泳。”洛基简短地说完,就草草挂断了通讯。

史蒂夫愣在原地,只觉得心里空落落的。虽然慢了几步,那个可怕的想法还是无可避免地闯进了史蒂夫的脑海:或许巴基在刻意避开他?或许他早就知道了他的计划,却压根不屑给他一个机会?

史蒂夫从来没有想到过一个善意的谎言会引来这么多麻烦。连自行车都不愿意给他好脸色看,史蒂夫试了七次才把它的支撑脚踢开。

 

巴基轻盈地扎进泳池中,用手拨开支撑着他上浮的清水,直直地下潜到池底,收拢四肢,朝前翻了个跟头。

他一直不喜欢水灌进鼻腔里的酸胀感,但这跟他满脑子晃荡着的酸醋比起来根本算不了什么。他以为活动活动身体有助于解开他心尖的那一团乱麻,但令人沮丧的想法还是像喷发的岩浆,炽热滚烫,无处躲藏。

该死的史蒂夫罗杰斯。无论如何,他都不应该将喜爱之情那样明晃晃地挂在他帅气的脸蛋上,像是生怕巴基察觉不到。昨天发生的事更增添了巴基的不安:暂且不管他的恋情,难道他其实是个可以随便应邀和别人睡觉的轻浮渣男?又或者他是索尔和洛基分手的真正原因?巴基更怨恨自己的大意,明明不久前还在窃喜着计划给史蒂夫下套,而现在他才猛然发现自己早已被困在了史蒂夫的钓钩上,逃脱不得,每每挣扎都只会让伤口流出更多鲜红的血。

去他妈的。洛基说得对,他一定要在被丢进油锅前和史蒂夫一刀两断。

巴基钻出水面,短暂地调整呼吸后,双脚用力一蹬池壁,快速地在水面划开锋利的裂痕,就像是一条受惊的鱼。

 

即使戴了泳帽,巴基的头发还是被弄得湿漉漉的,但时间已经不允许他把它弄干了。他套上T恤,提上牛仔短裤,随便地在脑袋上搭了条白毛巾,踩着牛皮凉鞋急匆匆地走出了更衣室,水滴顺着他的大腿一路下滑,在地板上留下深色的水痕。

只要他一路小跑,赶上第一节课不成问题。

问题是他好巧不巧撞上了史蒂夫。他骑着昨天的那辆自行车,下巴上挂着亮晶晶的汗珠,红色上衣的胸前浸湿了一片。

巴基在心里默默地为洛基对自行车干的坏事道了声歉,然后扭头就跑。见鬼,天知道史蒂夫要做出什么扯淡解释来。他不会听的,一句话都不会。

“巴基!”

听见他在后面叫自己的名字,巴基跑得使劲了。他没有回头,冲着他大喊:“谁他妈巴基?你认错人了!”

纵使巴基有着傲人长腿,他还是输给了咕噜噜转着的自行车轮。史蒂夫很快骑着车追上了他,不由分说地挡住了巴基的路。

巴基只能认栽:“你要说什么?我马上就要去上课了。”

史蒂夫绷着脸,发型被风吹得乱糟糟的,几缕发丝垂在他的眼前,就像是探进碧泉的金黄麦穗。巴基握紧拳头,把指甲狠狠地戳进手掌,克制着自己不沉迷于他的眼窝、鼻梁、下巴和悄悄起伏的喉结。

“你知道我喜欢你。”史蒂夫直直地看着他的眼睛,真挚地坦白,“所以这一次,我想请你相信我。”

巴基张了张嘴,却发现自己什么也说不出来,脑子里就像是有几座烟花工厂接二连三地无声爆炸,火热的气流掀翻了屋顶,也掀翻了巴基强力维持的理智。什么情况?这算是告白吗?他从没想过告白也能变得这样逊。但不管怎样,这都是一个表白。真情实意的表白。

巴基无奈地扯扯嘴角。史蒂夫简直就是世界上最不可饶恕的熊孩子,把他精心搭建起的积木堡垒轻而易举地一脚踢翻。积木块哗啦啦地掉了下来,巴基的鼻血也是。

巴基略为讶异地看着白T恤上的深红色血痕。他吸了吸鼻子,仿佛这样就能让血液倒流。一定是刚才在水下翻跟头时,鼻子的血管承受不住水的压强。

这种情况他也不是没有遇到过,不去刺激它乖乖等着止血就好了。见史蒂夫正慌乱地扯开书包拉链寻找纸巾,巴基耸了耸肩,攥起上衣的下摆,弯下腰,三两下擦去人中上沾着的血液,准备趁他不注意开溜。

“等一下!”史蒂夫迅速地反应过来,抓住了他的手腕,“我送你去医务室。”

巴基这才发现,史蒂夫的自行车后座上绑了个让他一言难尽的竹编座椅。他敢肯定这座椅在昨天晚上还是一只与世无争的竹篮。

“不……”

巴基正想拒绝,却听见洪亮的钟声回荡在校园里。

不去医务室可没有理由请假。巴基叹了口气:“好吧。但如果让我坐那个出自野兽派艺术家的后座,我宁可三天三夜流血不止。”

 

TBC

 

谢谢大家在我几百天没更新的情况下把它看完!!(*╹▽╹*)爱你们❤!

 

 
评论(8)
热度(109)
© 嗜糖如命|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