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开迷你库柏的男孩④(校园AU/双箭头/轻松向)

“这听上去太扯了。”山姆的脸上写满了“难以置信”,“就因为他开了辆娇小可爱的迷你库柏,你就对他一见钟情?拜托,那辆车只挤得下两只发情期的泰迪犬。”

前文指路☞: (1) (2) (3)

*HE小甜饼,没有逻辑可言 闺蜜组/锤基出没

*警告⚠️注意避雷:

>没什么含量的沙雕

>史蒂夫情商掉线

>轻微dirty talk

============================


“过分!”洛基放下叉子,忿忿地抱怨道,“明明他都有女朋友了,却还那样——色眯眯地盯着你不放?”

巴基看看自己眼前的黄油煎牛扒,再看了看洛基桌前的小碗油醋汁沙拉,无奈地耸了耸肩:“我给你发了短信后,你二话不说就去报复他了,按理来说也该解气了。”

“不行!”洛基把餐叉狠狠地插进一颗亮红色的圣女果,透明的汁液斜斜地溅在碗边,“那只是一个自行车轮胎而已!”

巴基忍不住低低笑了两声,洛基的气势看上去就像是要率领着一大群踩着高跟鞋的漂亮姐妹,跑到史蒂夫家门口,用精致的彩色指甲把他的房门生生挠穿。他甚至可以想象到,如果他发现索尔跟别的女孩一起喝了一杯酒,那个可怜的女孩会遭受怎样疯狂的针对报复。

洛基冷冷地瞪了巴基一眼,巴基赶紧清了清嗓子,附和道:“是啊,他真的很过分。”

“要我说,你就该强硬一点。要么不再理他,要么揪出那个小婊子。”

巴基苦笑着,让自己的口气尽量温和一些:“但她做错了什么?”

“不好好管教自己的男友。——好吧,你一定不愿意做,我亲自来。”

巴基真情实感地感谢了洛基,顺带着夸了一通他今天的发型和穿搭,直到洛基心满意足地出门约会,巴基才松了一口气,庆幸自己没有把送史蒂夫回家的事说出来。

想起这一点,他还确实得感谢洛基的无意助攻。史蒂夫乖乖地缩在在自己的身边,慌慌张张手足无措的样子实在讨喜。不,巴基并不怨恨史蒂夫的神秘女友,自己喜欢的人能被别人喜欢未尝不是件好事。即使作为朋友待在他的身侧,巴基也觉得无比幸运。他要做的只有耐心等待,等着这对情侣出现裂痕,到那时史蒂夫一定会跑进他的怀里,用他悲情男主的眼泪或是其他什么液体,把他的衣服弄湿。

总之他还是那个快活的校园小王子,即使一朝心动也不会改变他的生活。永远不会。巴基咀嚼着口中的牛肉,心安理得地想着。


山姆今天很生气。准确地说是气炸了。

他现在唯一想做的事就是把史蒂夫大卸八块,那家伙一回公寓就开始散发着甜腻的粉色泡泡,闷得山姆恶心。

“番茄黄油鲜虾三明治。”史蒂夫还没有换好拖鞋,山姆就向史蒂夫伸出手,活像个讨要生活费的无良阔少。

史蒂夫这才想起了什么似的,露出尴尬的神色:“对不起,山姆,我完全把这事儿忘了。”

“我就知道。”山姆翻了个白眼,“你的魂都被勾走了。”

“哦别这样。”史蒂夫像哄孩子似的拍拍山姆的肩膀,“我们还是最好的朋友,对吧兄弟?”

“不,我们不再是朋友了,我他妈的现在就是你的女朋友。”

史蒂夫疑惑地皱起眉:“什么?”

山姆深吸了一口气,把餐桌上的笔记本电脑朝史蒂夫的方向一推:“好好听听你都说了什么好话!”

史蒂夫快速地浏览了一眼屏幕。今天他说自己有了恋人的消息很快在校园论坛上引起了堪比三枚核弹的大爆炸,不断有新的帖子冒出来,加入“SR女友”的激情讨论。

史蒂夫抱歉地耸耸肩:“女孩们。”

“你根本没看到重点!往最上面看。”

被顶到最顶部的帖子标题招摇:《SR即将参加<美国队长>剧组!(p.s.这得感谢我的劝说)》。

史蒂夫看了看发帖时间,今早六点半。看来山姆一早起来就兴奋地告诉了大家这个消息,带着被夸的愉悦心情扯了条毛巾出门晨跑,不曾想到下午这个帖子就引起了如此的腥风血雨。

“‘飞翔的翅膀’。”史蒂夫强忍着笑意念出楼主的ID,“这是你吗?”

山姆窘迫地夺过鼠标,滑动滚轮,让史蒂夫看最近的跟帖:“看见没?老子这么快就被扒出来了,现在全世界都知道我们不仅住在一起,还有那么一腿——健壮的一腿。”

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史蒂夫沉下了脸,满是歉意地向山姆道歉:“对不起,我没想到你发了帖子。我只是不想让女孩们天天围着我转,我不想伤害她们。”

山姆朝他做了个鬼脸:“所以你宁愿伤害我。”

史蒂夫的态度更加诚恳了:“我现在就骑车帮你去买三明治。”

山姆瞥了眼史蒂夫靠在墙边的自行车,它的后轮松松垮垮地软瘫着,就像发福的中年大叔松垮的肚腩。

“行吧。”史蒂夫举起双手投降,“我打车。”

山姆坏笑着抬了抬眉毛:“我不急,你慢慢跑过去就行。”

史蒂夫想告诉他等他跑回来时三明治没准都要长虫了,但他还是乖乖地闭上嘴,拿起钱包,轻轻关上了门。


史蒂夫的公寓离克里斯汀家庭餐厅一点都不远,也就慢跑半个钟头而已。

“你太幸运了,这是今天最后一个三明治。”女主人友好地微笑着,把牛皮纸包装袋递给史蒂夫。看了看史蒂夫头顶挂着的汗珠,她补充道:“为了我们的三明治你这样拼命,我觉得真开心。”

史蒂夫松了口气,小心地接过宝贵的限量三明治。走出餐馆时,史蒂夫正巧碰见索尔奥丁森的深蓝色奥迪停在路边。洛基气呼呼地从副驾驶座下来,用力甩上车门,朝车里的人大声吼了句“我们结束了!”

索尔摇下车窗,想要解释些什么,但洛基根本不吃这套。他从裤子口袋里掏出一堆花花绿绿的小包装,猛地对准索尔的脸丢去:“好好跟那个小贱人享受夜晚吧,脑子长肌肉的混蛋!”

史蒂夫觉得自己应该帮朋友说些什么话,在他的印象里索尔绝不是会为了女人丢下洛基的渣男。还没等史蒂夫找到合适的时机开口,洛基就发现了店门口的他,接着史蒂夫就被狠狠拽住了手臂。

“今晚我就跟这个帅哥睡觉了!”洛基站在餐厅前的台阶上,大声宣告道。

“什么?不我不想!!”史蒂夫急忙否定。如果他真的和洛基发生了什么,索尔不把他的小兄弟割下来喂鱼才怪。再说了,他还得赶紧把三明治交给山姆,否则他肯定不愿意做史蒂夫通往幸福之路上热情的摆渡人。

索尔的声音异常凶狠:“你哪来的胆子嫌弃洛基?!”

完了,这对情侣一定疯了。史蒂夫盯着手里的三明治,放弃了挣扎。


巴基正在埋头应付作业,却被楼道里的吵闹声打乱了思绪。他隐约辨别出了洛基的声音——但他不应该正在和索尔约会吗?

“该死,我只是逢场作戏,再说了天色那么黑我怎么看得出来你是谁?!”他听见洛基不耐烦地说道,“趁着你的三明治还没发臭赶紧回你的小窝去。”

接着是一个有些熟悉的声音,磁性正直,但巴基一时间想不起来:“但你刚刚说巴基……”

什么情况?巴基蹑手蹑脚地走出房间,把耳朵靠近房门,眯起一只眼睛,盯着猫眼。洛基背对着门,把另一个人的身子挡住了。

“没错,巴基是和我住在一起,就像你和你的可爱小男朋友住在一起一样!”

小男朋友?巴基的心猛地一沉。这感觉比史蒂夫有个漂亮的女朋友难受太多了。

“我都说了那是误会,我根本没有恋人,男的女的都没有。”

“够了!”听见这句话,洛基就像是被点着了一般,随时都可能原地爆炸,“十分钟前刚刚有一个人这样说过,你以为我会相信吗?!”

来人往一旁探了探身子,抬高了声音:“巴基,你能听见吗?我们需要谈一谈。”

现在巴基能看见史蒂夫那副着急的蠢样了。他做了个深呼吸,快速地打开门,把洛基拉进来,在史蒂夫来得及扒住门之前,利落地扣上反锁。

“不好意思,罗杰斯。”巴基冷淡地对他说道,“天已经黑了,你早点回家吧。”

 

TBC

洛基: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下一篇戳我

 
评论(12)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嗜糖如命|Powered by LOFTER